使用道具 举报
幸福港湾 发表于 2015-6-12 09:26 8 E5 s. E; d) H8 h有兴趣,但还是贵了点。
幸福港湾 发表于 2015-6-16 22:30 2 ^3 w' S6 i4 h: \# ~1 b; L我是个新手,你这车很吸引,我想买,可是车年份已经7年了,如果车有些小问题是正常的,但是这个价钱偏高了 ...
幸福港湾 发表于 2015-6-16 22:30 , r+ n9 M4 w- u我是个新手,你这车很吸引,我想买,可是车年份已经7年了,如果车有些小问题是正常的,但是这个价钱偏高了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21:18 , Processed in 0.281485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