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晴儿 发表于 2016-6-26 15:34# U# s, M. @/ s# Y 喜欢向日葵,希望求种子以及栽种法,谢谢。
salvatore 发表于 2016-8-10 13:00 ) i1 q2 K4 i; ?( ?* R& e6 a5 r楼主,请问你一般啥时候撒种?是不是应该春天三月中 撒种子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3:02 , Processed in 0.119697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