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NET 于 2006-10-25 08:05 发表 4 m1 H0 s% i# a7 b4 I, W/ I有人开门拿网子吗?
原帖由 hz 于 2006-10-25 00:24 发表 4 A7 d* O1 u; S* m上星期日下午去体育馆,全是打篮球的,没见打羽毛球的,扫兴而归。 1 o7 n _8 A0 n这星期日1.30---5.00有哪位要打的,请跟帖报名,免费的,只需带拍和球即可。若大家都不去,以后可能....... / u# U |) t' o6 K5 k! h* F耒,我先报,男1人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08:10 , Processed in 0.178714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