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555|回复: 2

广东月饼 ZT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9-25 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【特点】 粤菜
$ u9 _4 z6 C$ T4 s; U6 M* \8 X【原料】   0 I6 r" r  X8 d$ v* T+ {6 p
糖浆皮、鲜鸡蛋、肥肉、果仁、芝麻、糖莲子、糖冬瓜、核桃、白糖、生油、麻油、汾酒、面粉、糖金桔、玫瑰糖制陷。材料用量自酌。
; m* p' e5 _  A1 U* R【制作过程】   ! C4 g" G3 ^# Q( C/ z2 A
①果仁洗净。跟白糖、肥肉加清水和匀,再投入潮粉、榄仁、油搓匀,便成为月饼陷料。②陷料包在皮内,烘烤即可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9-25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哪,都是因为钱,大家狂发帖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26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不是为了钱!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0:40 , Processed in 0.207748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