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气冷了,要开暖气了,谁知道暖气锅炉怎么保养?4 R* R$ `& T. i* e' i$ Z0 R9 C' i
这是第一年入住TOWNHOUSE,我发现暖气锅炉始终有火种在燃烧着,这是否有危险,怎么保养这个庞然大物,有什么注意事项需要铭刻在心的? : {, P; g/ w6 ~ L5 B3 {! A9 k+ Z
锅炉在地下室,没人监控,它的电路,气路我都不知,也不懂, 听着它隔一阵又自动轰鸣一会,给屋子供暖,心理总悬着,不知该怎么照顾它.) h' k6 P' i1 B
渴望高人指点.2 v" c7 r$ R( k x
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