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b apple tree 是最鸡肋的树,我家邻居上月刚刚砍掉种了25年的crab apple tree,重新种上真正的苹果树。 7 f0 [+ a0 K! N( r `+ \7 S9 M% \
Crab 苹果树开花不错,与其它苹果树一样。但结的果子,又小又酸又多,果子整个冬天都挂在枝头,春天一来,果子掉下树,稀烂的果子可不好收拾,一不小心踩地满脚都是。。。。。。 ( Z. g9 e' V( H, F$ m) K; A! {- w0 J8 e( A6 S' Y- r
建议楼主趁此机会,换树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