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八千里路云和月 于 2006-11-2 21:42 发表 ' V l" `2 t2 U( z& P我倒了2罐可乐,刚好浸过排骨,然后慢火煮,排骨都煮烂了,可那可乐怎么也煮不干,吃起来也没有可乐味,失败啊.
原帖由 天豕爱美丽 于 2006-11-3 10:19 发表 : ]5 d2 I( H% V3 X4 e% s8 M5 g. b* W' ?8 S/ U& \ 5 j9 _& S- s+ y6 B9 ~: H& v( z小火炖,大火收汁,如果想浓汁,一定要在最后大火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3:53 , Processed in 0.216946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