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节期间 连着拿了3张 rader Ticket,是在同一位置:Saskatchewan Dr between 107st and 105st, 限速50,开60,60,66。总的罚款260,来Edmonton不到半年,没工作,那几天正好给别人送外卖,都在晚上8,9点钟,也没看到限速标记。 2 @) C+ ]" z; O. E0 M# U5 J3 S- Q1 i6 s
准备上庭跟法官谈一下,看能不能少点钱。不知道该如何去说,各位有什么建议,尽管使出来,鄙人不胜感谢! 8 w5 u1 K2 ?/ l' R2 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