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064|回复: 5

考七号牌疑问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2-1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身份是学生家长的visitor,没有工签,可以考七号牌么?
鲜花(1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2-1 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不行的
鲜花(1010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4-2-2 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孩子多大了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2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学生高三
鲜花(128) 鸡蛋(11)
发表于 2014-2-4 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5对年龄和身份有什么限制
" K3 M/ a+ w( g% ^, q9 }/ I) c加国公民,本地永久居民,持工作签证或学生签证的人士才能考取本地驾照。14岁以上可以考7号牌,16岁以上可以考GDL 5号牌, 18岁以上可以考高级5号牌,18岁以下需要家长或监护人的书面同意。年龄没有上限,但要通过对相应年龄段的健康要求
+ _4 K& U4 C' ^0 A" w
* W# b8 t; R  h( K' o$ r以上转个SCUBA1995的经典帖子里的回复,应该能解决楼主的疑问了
鲜花(128) 鸡蛋(11)
发表于 2014-2-4 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SCUBA解释,没有工签和学签的不能报考驾照,7号都不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17:49 , Processed in 0.133189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