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078|回复: 2

关于税务方面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2-25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向高人请教问题:
7 i# w; F" Q8 M  e: V) i
3 f" Q: |2 ~6 z" t- @" ?从税务局得到信,让交份材料,我有原始材料,但看信的时间超过了递交日期,税务局重新评估,让我交税,请问我该怎么办是正确的方法。
: S9 h& p* w5 q9 h. c: f% i( e0 K6 q4 b: r4 X" P
谢谢!: ?6 m* `. s0 R) C  c( E
( U& Y. Q7 h- p
大伟
鲜花(1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2-25 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的,从发信日期起,给你30天时间交材料。如果过期了,你最好说明一下理由。你的原始材料还是要交的。如果你真的欠税,你还要交罚款和利息。祝你好运。
鲜花(0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3-12-27 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先交上税金和罚金,再补充材料,材料通过审核,政府会退回你的所有税款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23:18 , Processed in 0.087030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