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judyzh at 2004-9-18 12:49 AM:' P! S& b( s \' F" h' [
没有完美的人和事,也没有完美的国家。关键是我们应该用乐观的态度去对待生活。幸福是一种感觉,如果你已经很幸福,可你总觉得这也不满意,那也不满意,你怎么可能快乐呢?是不是?
, U( Y9 r) Z% L9 r* K$ p
9 i5 g8 J0 a8 r( k
当时,看了最初的那篇原创,忍不住哈哈大笑,"天天吃海鲜,觉得很平淡;偶而吃冻鱼,觉得很鲜美",我经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.真应该得个最佳原创奖!!各位同胞,难道你们不觉得那位作者那种幽默的自嘲是一种难得的乐观?我相信他一定是一个善于发现生活乐趣的人,是那种懂得珍惜点滴精彩人生的人.后来模仿者,就不知所云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