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教:我计划18号短登。停留时间15天左右。听说驾照越早拿越好(安全驾驶年限长则保险费用低),所以想这次拿下驾照。 6 D" Z, q$ A9 r( H - O, d' p% H. T% K+ q6 M0 T另外,考虑到两个原因,还是打算到驾校学一下:1、碧尘的帖子提到,由于驾校可以送保险课,之后买保险相当于3年安全驾驶经验;2、毕竟对加国交通规则不熟悉,正规学一下也是必要的。. z, u. d# G. F6 l; \
* g9 Y5 n& Y& U/ h
因此想请教各位过来人,15天时间是否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