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贾佃工 发表于 2013-9-3 20:039 t% {! F5 j7 \; r# k/ s+ P: x9 d" v9 h 我早几年入籍时被叫去面试了。因为我三次考试都因故不能去。最后他们让我去面试,再不来的就要重新申请。2 ~" L$ }) w& C) x' s6 H% T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17:39 , Processed in 0.273369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