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933|回复: 1

[人像] 睡不着。。修修拍的第一张片子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9-1 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ubcard 于 2013-9-1 01:18 编辑
, A# e8 Q* ~8 V9 u/ m0 P; h8 W* T, r! K/ r7 B. C/ |
万恶的室友大半夜笑 笑 笑泥煤啊!!!一过半夜12点他就开始笑。。。次奥啊!!!
! o0 U: o. M2 U翻照片发现这张片子 发现 嗯,果然 我的ps技术无力回天啊~
8 t1 W6 s) c  }* D0 g$ p+ j& q
9 }$ w6 \% w0 T* j  z7 W  bps 我不会告诉你们 我是故意不拍正脸的6 A3 Z6 r  [% a" k' x. u1 L
DSC_0421.jpg
鲜花(79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9-10 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想象空间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00:50 , Processed in 0.186800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