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347|回复: 2

哪里修排气管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97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3-8-24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中间地方, 两个螺丝对接的“菱形法兰”, 螺丝断了一个,
$ A7 L  L9 {! Z3 k1 `. u* s' ?: X2 z2 U9 R3 P& o9 K- H( Z
另外一个还好,  不知到那个店能治这个
鲜花(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8-24 15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钻车地下修le
鲜花(97) 鸡蛋(4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4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车不是断了就锈死了. 我猜2 `9 S0 ]1 ^. s, j  J: ?! C" B* V% Y

6 }. c" @4 s# A所以得切割焊接或者什么东西固定, & {2 o" H. g: {) M( I3 _
! U: P2 L' m' q$ w
得有点工具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21:31 , Processed in 0.123593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