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164|回复: 0

有想购买花水纯露 精油和其他原材料的mm吗?我们一起下单,分摊邮费如何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8-18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http://www.newdirectionsaromatics.ca/
* W1 c" S" B+ a1 S9 [: D
$ v; }) j4 A) l  h$ e2 Z8 J0 }4 x  P从这个网站购买,他家的东西质量很好,量大而且便宜。不过包装很多都是很大的,运费也是有点小贵。& L5 v" d! u" h& u  |+ h7 e/ y, v, k
若是有想一起买的mm,我们按人头分摊运费如何?% d7 h3 c. H- S5 V! p% O. D2 L" Y/ B
1 O6 D0 Y) W  D# Y! C" C& l, z
另外,我想买他家的山茶花油,但是分量是475ml,对我而言太大了,有mm想和我分一分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09:21 , Processed in 0.076321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