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楼上朋友,我以前在加拿大用中国驾照开了两年多车,呵呵当然是不合法了。! l0 o9 m R, e9 T
这次来,想换成当地驾照,在论坛里查过,方法是先通过上机考试,然后可直接报高级路考,前提是以前的驾照要有两年以上的驾龄。我中国驾照都有10年了,开车也有至少8年。所以我直接报高级了,但第一次没过,想再报路考,表妹想让我报初级,但我怕考过初级后要再等两年才能考高级,所以才提出这个问题。
g# _ c) C, v' a8 ?0 o. |+ K* ?2 c. a( Y
我上个周还去那约时间考试呢,都排到6月中了。。。更别说要指定约冯考官了。是不是驾校帮忙约比较容易呀?最后我换了一个Registry就是80st的那个也是在北边。不选考官了,有空位我就约想在5月搞定。最后约了周一,现在抓紧练习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