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abcabc 发表于 2013-2-12 17:02 : y% u: o; x6 m5 |' z6 N0 m1 t* @% k+ g 吃川菜还要组团去么?谁规定的?
beforei 发表于 2013-2-12 18:55 ( V/ [6 _$ j9 X Q我想有10个人就可以去了。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05:42 , Processed in 0.185687 second(s), 4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