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shark27 发表于 2012-10-13 19:26 ) g4 v! z; G! H. V 任何车都烧机油,只不过程度不同而已。一般来说是每1500公里消耗一升以上的机油,才被认为是不正常。
shark27 发表于 2012-10-13 19:26 ) Z7 }* _# j; n任何车都烧机油,只不过程度不同而已。一般来说是每1500公里消耗一升以上的机油,才被认为是不正常。
scuba1995 发表于 2012-10-14 00:33 & |8 V7 ?' z. C) ~+ l估计这哥们的车已经冒蓝烟了,要不怎么知道烧机油呢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08:12 , Processed in 0.316032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