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761|回复: 1

有人想下周一,二两天去Hinton打猎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9-12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Hinton附近的whitetail general season下周开始。有没有人想同去试试运气的?. D2 Z  K6 U" q# s! _+ e
: f4 _, N- q  J! t- r: g. L+ A
有意请发email至:yxieca@gmail.com,请留电话,会尽快回复。
! o/ @7 k+ x3 A, C: M* A( I
9 Y/ W$ l0 Q, s! h$ j0 L/ X谢谢。
鲜花(2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9-12 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弥陀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11:25 , Processed in 0.061167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