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002|回复: 5

月饼模子哪里有卖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7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9-5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RT
鲜花(2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9-5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久前在新和平买了一个
鲜花(1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9-5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怀乡巴佬 发表于 2012-9-5 15:01 2 w) X  x2 {$ ~# l
不久前在新和平买了一个
' \* r# c* j3 Y( z. O2 Z) I0 T' ]! m# h
新和平是哪里啊?唐人街和平99么?
鲜花(1269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2-9-5 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开怀乡巴佬 发表于 2012-9-5 14:01 & q/ i7 l4 e" q! H
不久前在新和平买了一个
  E! H8 N+ p! d: u" n
新和平在哪里?
鲜花(7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9-5 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温哥华买过
鲜花(1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9-6 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回复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11:17 , Processed in 0.101390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