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轩辕无天 发表于 2012-8-25 22:48 - y) m& t) p( ~; a; m这是旱冰还是真冰滑啊?自己带鞋么?
架鸡棚 发表于 2012-8-26 08:37 ' e* T6 G/ N: w+ N1 c4 n 是真冰, 要自己带鞋. 只有西贸能租冰鞋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18:02 , Processed in 0.116034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