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littlefish2011 发表于 2012-8-8 17:23 . Y) z2 k; O* Y9 }1 a, N 一个刚出厂的新车和一个10多年的老车当然不是一个价。
zxh02051322 发表于 2012-8-8 18:20 ! D- {, _6 e3 \! R% j/ U! ]% w 额。我的意思是假如我买02年的车和07年的车保费会差很多吗?谢谢小鱼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15:10 , Processed in 0.191977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