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174|回复: 2

南边的驾校选择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5-12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准备考5号牌,南边的几个驾校找乐以下,想选一个:
$ o3 ?0 {  [% i) r; Fama 太贵了, e% ?+ B1 m% j0 j
city driving school和noble driving shcool都只收500元(15h上课10h上路),但看起来都是印度人开的,不是很喜欢印度人教,有口音,怕听不懂。
0 N6 L7 O3 N9 Kroyal driving school上次(去年9月打的电话)收670,好像龙教练在那?打电话780-432-0969打不通。4 v! V$ L6 r! ^0 w- j: C, L

3 G! ?! }/ I" U有没有人在这些驾校学的不错,推荐一把?
5 v- C# x! y* v! t& p. A谢谢!& c  ?7 i  V$ c5 e% e" c, Z2 w
鲜花(7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5-12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几年前上的,$650,就是那个10小时上路+15小时课的那个,也没涨多少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5-15 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millwoods driving school 495 但不包考试用车费.昨天第一天上车,教练到家门口接,不像有些中国驾校,接学生也算时间.第一天就让我上了34ave和 whitemud.但不知道后面怎么样?
2 N$ w6 f$ Q( m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10:36 , Processed in 0.156919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