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789|回复: 2

[菜谱] ZT【桂花牛奶冻】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9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5-3 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1.牛奶倒入锅里煮开,依次加入糖跟炼乳,拌匀;3 B- }: ~' ~5 Y( V% q. `- v

  P3 ?3 t! d4 s8 b% B2.用勺子装上点热牛奶,然后融化一些玉米淀粉;, w9 h' ~' \8 V8 {# O7 O. }
$ Y3 E  }+ o: ?$ z- y
3.然后将溶液缓慢倒入锅中,边倒入边搅拌;/ ^( J4 _; u% ^4 t

# n. k" D; P9 t  [1 T4.稍微浓稠之后就可以熄火然后倒入模具中;. ]" Q3 z, i0 N/ r

! e. j$ ~4 F. ?  g1 C# C: w. D5.放入冰箱两个小时之后,拿出来,慢慢脱模;! T0 }4 p3 F: H

0 ^$ ^" \! ~& a0 E6.最后浇上桂花即可~
鲜花(1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5-6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搞得到桂花,谢谢。
鲜花(197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6 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年桂花开的时候都会有很多人摘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16:03 , Processed in 0.068676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