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74|回复: 3

这个 Condo 如何? 听听大虾们的意见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4-30 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
+ k% o( h* Y1 ], i& z! O" q2 m0 q' L8 x1 \1 j) P
http://www.signatureambleside.com/#home$ A' h( o1 h) D9 L4 c" l9 }  y+ p

8 E  w9 @1 n! x0 T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5-5 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可以
鲜花(2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5-5 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找到价格哇~多少钱呢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5-5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还只是在打地基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20:03 , Processed in 0.655754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