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783|回复: 3

买车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6-8 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哪位懂行的人介绍一下FORD TAURUS这款车怎么样?
7 O$ f! X; G4 m+ w3 M& k9 m- V  }$ V, }( F
准备买车,预算$5000。不知道选什么车好,请支招。
鲜花(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6-8 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偏向于INTREPID和 GRAND PRI.
鲜花(11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8 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由??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6-8 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原帖由 frd2004 于 2006-6-8 00:57 发表9 H0 f9 l3 F5 ?6 z7 b( K6 J
请哪位懂行的人介绍一下FORD TAURUS这款车怎么样?
5 ]2 d5 b2 ]  Q& \# h
+ _  J* p" N) j4 w' ]5 z准备买车,预算$5000。不知道选什么车好,请支招。
5 C* ]& y" i* [+ x
. j, ^* D& H4 }, A
号称美国造的佳美,不过够喝油的。小李飞刀的建议不错,个人经验,GM和克莱斯勒的质量比福特好些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08:40 , Processed in 0.242612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