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397|回复: 3

今天收到封信停在残疾人车位的罚单,250块!问问大家怎么回事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4-10 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刚收到一封信,说让我过几天去交250块钱,因为停在残疾人车位上了。
1 v" y) ^1 J" [8 x4 e/ b我怎么从来都不知道这个事呢?我也从来都没接到过任何罚单,请问大家怎么解决?
, ~  Q/ r4 q& C: f* O/ v谢谢了。
鲜花(2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4-10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坚信自己没做过,就要求他们拿出铁证
) ]$ p  B# ]2 c如果自己确实一时糊涂做过,就乖乖的去交罚款) a# r  _! r( m: O( A
没有第三条路了啦
' {1 [  X/ Q2 O1 Z1 ]8 P- H; \; n
鲜花(6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4-10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情中,要么上法庭,但不知啥时去,要等信通知。要么去交钱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0 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上庭,必须上
4 a3 O5 H, V0 h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13:45 , Processed in 0.195571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