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wingsll 发表于 2012-3-4 16:40 ' S' u5 A' D1 ]# R+ m7 Q* h+ M% Wnewton place的住户告诉你,应该找garneau towers的人。newton没有自己的停车场,要想停旁边的那个impark, ...
幸福童谣 发表于 2012-3-5 22:57 4 {' o% D( @8 k impark 停一天多少钱啊?
幸福童谣 发表于 2012-3-5 22:57 ; f+ v9 r% H2 nimpark 停一天多少钱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0:16 , Processed in 0.145344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