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SHNM 发表于 2012-2-12 11:49 9 \( d) ^9 H0 [3月1日回上海,你要寄到哪里?
appletutu 发表于 2012-2-18 03:29 , i9 w6 w/ L) u, X4 Q# g 请问你是乘加航的班机吗?我父母是3月1号加航的回上海,不知能否在温哥华转机的时候带路一下?谢谢
SHNM 发表于 2012-2-12 11:49 0 F6 k: V, a! c3月1日回上海,你要寄到哪里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1 22:36 , Processed in 0.310851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