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K$ n D2 y/ N u$ S9 X5 l Y& H& j我现在有绿卡,在埃德蒙顿有FULL TIME 的工作,因为听说夫妻团聚现在拒签很高,妻子现在在中国,不知道能否通过先探亲再申请OPEN WORK PERMIT,然后再在加国境内申请团聚呢。现在我很犹豫啊,不知道是帮妻子申请探亲还是直接申请团聚,望大家能给些指点。 ! t8 W$ ~8 {3 a0 }4 s$ `2 v5 s ( s% g6 u' L( K# H补充:最近上论坛,看到大多open work permit都是针对夫妻一方是在加拿大的学生,想我现在工作的这种情况,我的妻子能够申请open work permit 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