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670|回复: 3

[其他] 鹅肉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-21 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哪里有鹅肉买啊?谢谢~~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21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-21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的飘过.....
5 ~% Q3 Y; Q. Z" n$ b) R, S6 c1 x" R8 `8 K8 z. |1 {

- h9 b1 k6 d+ X
5 _( ]$ F  s  ?6 g. [sorry.
鲜花(47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-23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见过,洋人的店儿。记不清了,就跟冻鸭子一块儿放着,挺贵的,一只4,50呢。关键那么大的东西要不好吃咋办?
鲜花(1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-24 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superstore 看到过,不知道是不是一直有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23:16 , Processed in 0.230296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