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owman 于 2006-5-17 06:44 发表7 }3 g& |8 T( J; l' K, j5 R. ? 我在国内有驾照,但自从驾校毕业后再未摸车,至今7年整。去年8月获7号牌。5月初刚通过5号牌考试。我的做法如下:; i4 d* e2 F5 L; @ ! W& p0 M' n7 ?! ?9 w% q2 N1、驾校10个小时的训练对一个从未摸车的人是不够的。我丢了7年再摸也觉手生。所以如有可能,找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04:14 , Processed in 0.145713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