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0973|回复: 2

如何删帖???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1-16 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今天发了一个帖子
9 H' n2 h. u1 }  w2 ]http://www.edmontonchina.cn/viewthread.php?tid=4742983 R/ d! N1 e6 M2 G2 e4 ?" O4 Q
' B- }0 C" b3 t# L  h4 G+ j$ v' }
因为等级不够 不能给需要的朋友发邀请码
" s0 p+ \! G# [  j3 c9 ]5 e猛然意识到了错误 但是不知道要如何把这个帖子删掉  
0 w( x1 q2 D4 b/ O' n% Y  R请求版主、坛主的帮忙 8 ]& O- q3 C, B
多谢了~~~
鲜花(19) 鸡蛋(2)
发表于 2011-11-16 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e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3q  亲爱的版主
理袁律师事务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09:26 , Processed in 0.124366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