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2, 一直上到Wed (8hr only except tonight....) 6 F7 H; E8 b8 wWhich unit?6 |0 r+ K, c2 e ]4 H9 M7 G
永安里 发表于 2011-11-5 13:21
/ j& Q w+ d2 t( n; J6 S6 t+ u
我昨天刚申请了OCCUPATIONAL HEALTH NURSE,看能在冬季被入取吧。) c. W9 D; _# V
我现在很喜欢我这个0。5的岗位,一个月安排上不了几天班,一大堆的时间可以选择挑班,还有一堆的OT的班,上班生活搭配相对合理。不过有的时候有点拼命三郎干活的劲头````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