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你是否眼睛大?* o7 }1 i1 O+ J2 R 我的眼睛大,从小就有黑眼圈问题。很难解决的。不过,我用Max Concealer. It is quite effective.: c0 R8 d& S8 `% d. }! J0 A; V arbo 发表于 2011-10-26 16:35
眼霜保湿还行,黑眼圈估计得靠好好休息。 8 G4 E7 y+ e, [0 rhellolulu 发表于 2011-10-26 23:0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10:37 , Processed in 0.137498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