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羡慕西红柿,品种真多!豆角也丰收了! + H, K& ?, ~0 c7 |( ]7 K那个短的黄瓜味道咋样?$ s5 E+ `" u# @; @* ]3 }0 b Raspberry 发表于 2011-8-31 08:32
短黄瓜味道很好,虽然洋人用来做泡菜。但不能让黄瓜长太大,否则就老了。 . D% W) K1 f* q, Dsamgg 发表于 2011-8-31 22:3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3:40 , Processed in 0.133698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