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七月底或者八月初回国,大概三个礼拜,请问各位票价多少。谢谢啦* c) ~# P- N, M( D! R' z% |* D6 m' k yanson 发表于 2011-6-23 22:36
那您具体十什么时间啊?价钱呢,谢谢啦; `2 r$ H/ \% H yanson 发表于 2011-6-24 08:08
七月底或者八月初回国,大概三个礼拜,请问各位票价多少。谢谢啦 " }: m8 O& H' c% F$ E3 h; p9 d wyanson 发表于 2011-6-23 22:3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06:38 , Processed in 0.165593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