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有一个要卖,粉色的。2个月前在香港机场买的。一盒里有2个,我用不了,转一个。如果感兴趣,跟我联系吧。 ) e+ K5 z% c' W. D V# O6 G! Orurupiggy 发表于 2011-6-15 12:03
用了,觉得没有期望中的那么好。刚涂上去感觉很干,好像起皮的样子。没有宣传中的清爽的感觉,还好过一下,有好一些。 $ w3 Q9 V4 ?% o7 y菜根 发表于 2011-6-16 11:2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16:59 , Processed in 0.216827 second(s), 3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