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同意,有没有觉得像国内的梅雨季节啊) L. }. u/ z5 q# f, T, P 钱小妹 发表于 2011-6-14 08:41
恩,好啊,我种的生菜,菠菜,豆角都发芽了,娃天天去院子里看菜宝宝长大了没有,开心啊 7 {) e, B6 w0 W0 P; H) d" j云飘飘 发表于 2011-6-14 13:52
为啥我的四季豆不发芽呢?我这也下雨啊。: y5 V9 x( l1 { 快乐宝宝 发表于 2011-6-14 22:4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01:47 , Processed in 0.106338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