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三大妈因为天气太冷,跑到墨西哥暖和去了。 9 u$ T& n2 _% I) w- P快乐宝宝 发表于 2011-6-3 22:40
呵呵,她的蚯蚓宝宝咋办啊? + X2 O/ h: E; s5i5j 发表于 2011-6-3 22:57
1# 个性小西红柿 $ W: q# i6 Y" r$ X+ C/ z5 I" S, F: O7 h7 | 8 ~ D; d. J; U A) E, j9 b/ j原来只打算玩玩,没想到竟爱上了.现在在琢磨,是不是要建个暖房/小棚啥的. 免得被这天气折腾的泄气.在这当农民不是一般的不容易. 1 \4 z1 I- p' _Iris2009 发表于 2011-6-4 20:4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4:44 , Processed in 0.198375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