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Dongbeiren 于 2006-4-1 22:58 发表# ?% S; g- n# `2 b 移民到底好不好,本来就没有标准答案, 只有自己觉的好就好.
原帖由 云山水月 于 2006-4-1 23:00 发表) o7 q% A8 w$ J# z6 }9 I- g a ( B% c' _; v5 ?- d& v ) S- q; b" Q, R& b8 p5 {& h5 y何止移民,生命中大部分的事情,其实不都如此吗?只要自己觉得好,就好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23:48 , Processed in 0.162499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