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elina 于 2006-4-2 10:07 发表 9 m; F& M1 ?" J+ B) l& }中国人怎么好傻呀~~~自己画的好就出国产动画呀!干吗帮日本人画!真是白痴
原帖由 Moonchild 于 2006-4-2 11:22 发表 ! l! I" h1 }# V- A6 b" u' b本来就很气人............日本人不好,但是中国的汉奸还不如日本人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8:57 , Processed in 0.210435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