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网家庭旅馆 爱网家庭旅馆

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746|回复: 2

有没有5月16日下午从卡城到爱城的CARPOOL? 去办理美签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76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1-5-8 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两个办法:
/ G* x$ M! l% W; J1,16日早上6:00 我们一起去卡城,下午一起回。: a; R3 C; \; C4 T0 P7 w. T1 i( z0 \
* [5 n0 J; x1 l$ S  C/ c) L* T9 x- y* [
2,如题,你们在卡城接上我们,我们一起回来。$ X5 d- V' O  N

0 r9 ~: i2 l7 N* {# A0 v# A我们负责路途的油费。有意者短消息联系。
大型搬家
鲜花(76) 鸡蛋(4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1 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5-13 0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17号办美签。。可以加QQ联系下吗? 或者是电话。。QQ:104908822,电话:7806160429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8:40 , Processed in 0.097571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