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712|回复: 4

[招聘信息] NDT 工作机会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3-10 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大量招聘: UT II, API 510 检测人员,同等级别或更高级的也欢迎。工资高于union pay,可选择employee 或 contractor.
5 I8 H6 a$ R5 \$ e. z4 x/ p2 ~+ l+ s& R, k$ C1 z  Z1 Z
send resume to hezigou@hotmail.com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3-10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证的没考级的能有机会么?觉得自己能做,但苦于没人给机会做。
9 Q  p0 X6 R+ O" C* \  Q/ R& G' `3 u7 A  b6 M; ^+ Z/ u  H
谢谢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3-10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要这么多人? 地点在哪? NDT 是什么公司? 谢!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3-12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some of NDT technician have no job now, so no income now. it is spring break.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2 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还要吗? 我正在找工作。我有UT2 MT2 PT2,我在埃德蒙顿。有好消息请告诉我,发短消息。谢谢!: `2 h& A" }- n/ V

" H3 S. }4 O* k2 b" I请你钓鱼,请你喝酒,做好菜给你吃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12:52 , Processed in 0.088183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