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haha-mm 于 2006-2-13 11:18 发表, \/ R7 }( G. ]: a 我是留学生,我还没有SIN,但是我今天收到一封从我银行来的信,上面说让我报税,但是我没有SIN怎么报税,再说我是留学生,为什么要报税呢? 我该怎么办?? ) r+ S; e( R+ h3 M& t 8 |, l; C9 c# R& h谢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16:11 , Processed in 0.159237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