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# 转一转 5 F' i$ A! ~! u
上周五下午去kingsman打球了,和你说的那位老师傅打的,说实话他打的一般,只是我太手痒了。势均力敌,水平差不多最好,一边倒的球打起来也没劲。你怎么知道我车坏了,UA去得少了,平时上完课也挺累的 ...6 L. q1 B/ U2 U3 n# S) M+ `' g) K
cssrc_zhu 发表于 2011-3-21 20:10
# A+ k) N. [4 Z. P1 O同感 他的水平不是一般,11分我让他5分,结果我赢,打国球的人太少了。手痒没有办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