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认识了一对网友夫妇,很耐斯。他们有一个不到两岁的女儿。女儿长得很漂亮,很招人喜爱。但是她有一个最大的毛病,就是爱哭、爱闹。小孩不会说多少话,哭是一种交流方式,我觉得这也是正常的,过去我的孩子也是这样。但是这个孩子特别顽强,不达目标绝不罢休。) {$ c U) D7 I% v% |, c) c3 m
Originally posted by chloeko at 2004-8-9 06:37 PM:0 K% O, q+ w( f1 R6 Z% N
可能是孩子对陌生环境害怕了,两岁以下的孩子在语言沟通方面还不是很好,看见父母把自己放下,心里着急着就不知道怎样沟通了,所以才哭闹抗议.拒绝坐CAR SEAT.多给孩子信心,告诉她父母也跟她在一辆车里,并指引她看路边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