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306|回复: 1

请问怎么样加图象,怎么Quote,怎么挣工分呀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1-21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问怎么样加图象,怎么Quote,怎么挣工分呀?
鲜花(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1-22 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图请参考
% K  B, T  C; P$ W! v+ u& H5 e1 b# l. v9 R* u% x6 j4 _  z
爱城论坛贴图全攻略
! x' M9 F  C7 D! R# d# w1 h* ahttp://web.edmontonchina.cn/viewthread.php?tid=17693&fpage=1
) K: t! ^9 R3 Y+ b1 X1 h% n
- [- s( P& X, n. h  s8 Q获得社区虚拟货币的途径主要是发帖子,和发优秀的原创帖,被斑竹加为精华时会给您一定的积分奖励.希望您在埃城社区玩的开心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11:30 , Processed in 0.168878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