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linkw at 2005-11-18 09:46 AM:$ ~$ D9 I& E3 G. q( z1 O
我在那买的,第一次找的冯茗的一个女孩,是被朋友介绍去的,当时感觉冯茗人很好,也很热情,就一直在那里买了 & Q& \4 Y$ z( @6 G( K& }0 B. M后来冯茗好像离开那家公司了,我的资料都被转到一个叫LILY的手上了,真是绝望,说话态度也不怎么样,出点事也 ...
; q, f% `$ K3 G& r
: ]8 j+ Q. o! b! b
你打电话找他们老板张先生,他会说普通话,人还挺好。